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学习传达全市“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议,对今年以来全市系统案件问题深入剖析,研究部署整改措施,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察整改,聚焦“遏增量、去存量”目标任务,以讲政治的态度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一是严格考核倒逼责任落实。坚持领导抓和抓领导相结合,实行建立季度通报约谈机制,深化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结果运用。二是专项行动整治风险隐患。坚持问题导向和大抓基层导向相统一,开展“抓整改、治顽症、转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扎紧权力运行监督制约的笼子。三是强化教育筑牢思想堤坝。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说”警示教育,持续分层分级开展全覆盖、常态化约谈提醒活动。四是严肃问责保持高压态势。充分用好第一种形态,严格落实“一案双查”,构建全市系统全面覆盖、协调联动的“大监督”机制,一体推动“纪律先锋”“清风自然”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县(市、区)局、市局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应邀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