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三仓镇扎实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今年5月以来,东台市三仓镇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为主题的“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助力强富美高新三仓建设。

5月12日下午,镇纪委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部分双管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和会计观看警示专题教育片,用身边事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以案施教、以案促改。参会人员观看后纷纷表示将严守纪律规矩,做到自省自重,慎独慎初。

该镇纪委还积极组织“清正家风故事会”家风故事征集活动,已累计收到家风故事征集稿16篇,已筛选3篇报至市妇联参与《清正家风》读本汇编征集活动。通过开展“清正家风故事会”征集评比活动,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优秀家风家训,以优良家风推动我镇清正廉洁浓厚氛围。

目前,“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正在该镇有序进行中,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全面营造海晏河清、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