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做好任前廉政提醒规定动作

“虽然和大家都熟悉,但任前廉政提醒的规定动作不能省。开展干部任期廉政谈话旨在提醒各位在新的岗位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履职尽责”。东台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国华在对市医保局新任5名中层干部廉政谈话时说到。

    近日,该组对市医保局新任5名中层干部组织廉政知识测试,并以提高政治站位、争先担当作为、坚守纪律规矩为主题开展任前廉政谈话。谈话强调医保工作关乎民生,要求各新任干部切实履职尽责,严格按纪律要求和制度规矩办事,服务好最后一公里,将党和国家的政策温暖传递到老百姓手里、心里,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利益,真正做到惠民生、解民忧、暖民心。接受廉政谈话的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在岗位上会不断提高业务理论学习,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业务水平服务民生,严于律己,主动接受监督和批评,争做廉洁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