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盐都

盐都区纪委监委:主题党日上好党史教育课

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2日,盐都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委132名党员同志参加。

在盐都革命陈列馆,盐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杨劲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经典文章《为人民服务》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大家传承革命遗志,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大家逐一参观了星火燎原、风起云涌、中流砥柱、天翻地覆等四个展厅。通过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生动故事,全体党员回顾了共产党人百年浩荡征程,感知了革命果实的来之不易,内心受到了触动,精神得到了洗礼。离开盐都革命陈列馆,大家又参观了大冈佳富红色纪念馆、孙兰生平陈列馆等“红色文化”现场教学点。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表示,这次活动既学习了党史,又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是党史学习教育生动的一课,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把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中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开拓的创新精神、更敬业的工作态度,奋力开创盐都纪检监察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刘芷杉 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