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扎实推进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工委以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查为契机,根据区党工委部署要求,狠抓“四个一”深化巡察整改综合质效。

一是建立“一本账”。督促各整改牵头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梳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症结”,深刻剖析问题历史成因、整改制约要素,找出“梗阻点”、找准“切入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坚持“一盘棋”。注重统筹协调、联动整改,严禁相互推诿,“各说各话”,坚决做到聚力、合力、协力攻坚,对推诿扯皮、作风漂浮的人和事,严肃问责追究,公开通报曝光。

三是细化“一条线”。聚焦巡察问题整改时限,按照“一题一策、一企一法”的要求,逐项逐条明确整改处置方式、路径和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到条线到板块到岗位,确保责任压实、措施靠实、整改务实。

四是形成“一张表”。按照6月底见成效要求,各整改牵头单位认真梳理巡察整改面临突出问题、共性问题,形成“会办表”及时提请区领导研究会办,通过高位推进,促进问题有效整改、“症结”及时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