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城管局:以“510”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 深入开展党员警醒教育活动

自“510”活动开展以来,东台市城管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精心谋划安排警示教育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真正起到警醒教育作用。

在前期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基础上,近日,该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黄海森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感受几代林场工人长期坚持,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努力,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气概和执着追求精神,才换来如今的“森呼吸”。随后前往三仓烈士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局党委负责人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肃立默哀,表达对英烈的无限哀思,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告慰烈士英灵。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加这次实境教育,启发很大,感触颇深,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黄海林工精神,讲纪律,守规矩,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深入践行比贡献,比服务,比作为,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