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高新区推动“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今年以来,东台市高新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一体推动“正风肃纪”两项行动,着力打造“清廉乡村”“和谐社区”“模范机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办实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抓好作风建设。开展节假日作风督查,重点整治吃喝上、交往上、车轮上的不良风气;日常对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进行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并在新区每月的工作例会上汇总通报,进一步促进作风纪律更严明,工作效率再提升,培树“模范机关”,增强引领力。

    近期,结合“510”警示教育相关部署要求,组织机关、社区(村)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纪录片,深化廉政教育,敲响警示钟。“一段段触目惊心的独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看完纪录片的党员们都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廉洁自律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