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盐城消防救援支队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政文化教育有机结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根据“510”警示教育活动部署安排,5月14日上午,盐城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述学评学暨廉政文化教育专线参观活动,机关、大队干部代表共计50余人次参加。

在中共中央华中局扩大会议旧址,参观了华中局纪念馆、华中党校、人物碑廓、廉政教育馆等,了解了刘少奇和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期间,三名同志结合个人党史学习过程和岗位实践,先后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心得感悟。孙仲玉政委就交流活动进行了点评,要求全体指战员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坚定信念信仰,激发革命斗志,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增强信心,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各项工作中。

在盐城抗击“6.23”特大龙卷风纪念馆,大量的资料、实物、照片及视频等真实再现了灾区人民在国家和全省上下、社会各方鼎力援助下众志成城抗灾救灾、重建家园的奋斗过程。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述学评学与参观廉政文化教育专线活动有机结合,通过红色故事、廉洁楷模、革命传统和案例警示,教育引导支队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不忘初心,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和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全力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