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区飞达路初中:开展“正风肃纪 学史明理”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510”警示教育,提高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打造风清气正、师德高尚的教育环境,大丰区飞达路初中开展“正风肃纪 学史明理”系列活动。

5月19日下午,该校党员教师赴大丰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足迹,缅怀红色历史。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誓言都铿锵有力,每个人都在宣誓中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进入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认真瞻仰、回顾大丰区的革命斗争及解放历程,都被革命烈士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为革命事业奉献生命的精神深深感动着,同时都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该校充分利用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党的历程纪录片,利用校园广播每日播报党史系列讲座,在学校微信公众号推发党史专栏等,让全校师生充分感受“坚贞忠诚、牺牲奉献、永跟党走”的红色内涵。

“正风肃纪 学史明理”系列活动,使全体教职工充分学习革命先烈对革命理想和革命事业无比忠诚的精神,更加珍惜先烈们奉献生命创造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地廉洁从教,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为新时代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