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区城管局:任前谈话“敲警钟” 上好履新“第一课”

为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严把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政关”,近日,大丰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警醒勉励新任职干部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忠诚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会议由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商明华主持,31名新提拔和轮岗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提拔干部工作是落实城管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推动执法力量下沉的重要环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一要勇于担当尽责,认真履行职责。要勤政务实,正确的作为;要尽责守职,反对敷衍了事;要把“过得去”改为“过得硬”;要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真正扛好肩上的担子。二要加强廉政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20字好干部”标准和“四强三力”要求,对党忠诚、勤奋敬业、严守纪律。到乡镇派驻的同志要展现城管人突出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协助当地开展好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三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勤廉表率。要注重小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正确选择个人爱好,算好人生账,慎重对待朋友交往,多交净友、益友,净化“朋友圈”;要吸取腐败案件的教训,正确行使权力、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今后在工作中,将主动担当作为,勤于学习,争当表率,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与肯定,共同推动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