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派驻第一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根据中央、省市委和市纪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近日,派驻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相关党史学习材料。会上,支部书记陈旭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的基础上,交流学习体会,分析自身存在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标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当好“探头”“哨兵”,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