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县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7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对近期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陈俊强调,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加强政治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重学习强本领,锻造全面过硬的综合素养,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树牢规矩意识,在学习中提升能力素质。要坚持强担当重实干,保持勇争一流的干事劲头,找准工作定位,转变工作理念,细化工作举措。要坚持守纪律讲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严抓严管,落实“一岗双责”,防微杜渐,防止小节失守,严守规矩,杜绝打“擦边球”的情况,谨慎交友,坚决防止被围猎,严管家属子女,树立良好家风。

陈俊寄语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要作勇于担当作为的表率,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亲友的期盼。在全县发展新的起点上肩负起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的历史使命。(唐昕 董新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