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3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并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勤学善思、善作善成,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同时,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向阳、市监委委员胡中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刘向阳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做到勤学善思、善作善成,真正通过学习不断增强个人能力、部门战斗力,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