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曲青山院长的署名文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胡国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研究整改措施。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坚持干字当头、敬业奉献,对既定工作任务和领导交办事项,第一时间落实、第一时间对接,全力以赴,全速推进。要坚定不移守纪律,时刻保持对腐蚀和围猎的高度警觉,崇尚严于律己的品格,保持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先锋。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赴盐都革命陈列馆、胡乔木生平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参观学习中感悟百年党史,砥砺奋斗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