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 月27日,根据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市纪委常委赵玉霞,市纪委二级调研员徐定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代表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分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方向。

会议指出,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实效,通过开展现场教学、开设讲座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加深支部党员同志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理解体悟,鼓足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政治监督的强大活力,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有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不断树牢宗旨意识,强化制度建设,继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专项活动,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