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盐都

盐都区税务局“四个到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随着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推进,盐都区税务局防疫势头不松,干劲不减,时刻绷紧防控之弦,做到“四个到位”。

一是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到位。区局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市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系统内典型案例,传达了省局三项“铁纪”,全面贯彻落实地方政府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教育干部“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二是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到位。区局及时向分局有序发放防控物资,保证了充足的防控物资需要,在此基础上,针对各分局的具体情况,分别配备了必需的防控物资。

三是办公场所消毒到位。要求各分局明确专人负责办公场所楼道、电梯、室内、食堂、自助办税厅等场所定期用消毒液消毒,做到无死角,零盲区。

四是来客登记到位。各分局明确专人对前来办税的纳税人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对未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的个人坚决不进办公区域,引导纳税人配合群防群治工作。通过以上举措,区局全体人员科学防治,筑牢堡垒,为疫情防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徐思勇  吴廷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