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立新规 树新风 开新局

近日,射阳县多举措激发全县党员干部担当热情,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打造一流的机关作风和营商环境,力促全县“十四五”发展强势开局。

一是文件规范明要求。该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专门研究出台《关于开展“担当实干年”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各部门、单位结合实际研究细化“实施方案”,注重教育引领、问题整治、监督问责和机制建设相互促进,推动全县党员干部勇于任事、勤于做事、善于成事。

二是作出承诺重督查。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签订《“树新风正气、开发展新局”作风建设承诺书》,明确提出并要求做到“八个坚决”,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着力推进各级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升管党治党本领。同时,在全县面上强化作风建设内容落实情况的督查。

三是丰富载体强推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造浓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该县通过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敬业奉献争进位”主题演讲比赛和疫情防控志愿者等活动,力促全县党员干部讲规矩、敢担当、比奉献。(冯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