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县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强化督查压实防疫责任

连日来,射阳县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县法院审务督察室,对县法院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在诉讼服务中心、法院机关第二、四、十一法庭、二楼法官约见室,执行局服务大厅、黄沙港法庭公益律师工作室、开发区法庭人民调解工作室、耦耕法庭诉讼服务站等相关窗口,督查组逐一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相关人员测温、扫码和登记工作,物资储备,公共场所卫生安全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当场指出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立即整改,确保防疫工作有效进行。同时,督查组每周通报一次督查情况,点名到个人,通报到部门,要求部门负责人与被通报的个人进行谈话,并报送书面谈话情况,对使用红外测温仪测温、引导当事人在线调解等提升群众服务质效方面提出有效建议。

下一步,射阳县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对违反纪律有规定、破坏疫情防控大局的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以监督实效为射阳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陆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