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紧盯反馈问题整改 提高巡察工作质效

为推动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近日,射阳县委巡察办组建5个督查组,分别对十五届县委第十二轮、十三轮及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根据巡察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对照各被巡察党组织整改报结报告,围绕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是否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是否避重就轻整改、是否存在敷衍整改、文字整改情况等问题,逐一核实,逐一对账。

“巡察的最终目的是解决问题,本次督查坚持‘面对面督查’,对‘察而不改’的现象会当场指出,对发现的巡察整改弄虚作假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公开通报曝光。”该县巡察办负责同志介绍道。

本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实地走访等方式,督促被巡察单位压紧压实责任,按照“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求,对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进行“回炉补火”,推动巡察反馈问题真整改、真解决,确保“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