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亭湖

亭湖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月度例会

2月3日,亭湖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月度例会,动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从头抓紧各项工作,奋力开拓、锐意进取,为全年工作争先进位打好基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各镇(街道、经济区)纪(工)委,海瀛集团纪委,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依次汇报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2月份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进行补充和点评。

围绕“提振‘冲’的激情、夯实‘干’的措施、突出‘严’的要求,全力以赴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王爱军要求,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打开工作新局面。明确“冲入第一方阵”冲刺目标,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部署,做细做实每一项工作,推动进位争先。吹响“起跑就是冲刺”的冲锋号角,在案件查办、大数据查询、专项整治、信息宣传等全方位加劲发力,坚决实现“齐头并进”。鼓足“敢于善于创新”的冲天干劲,聚焦中省市纪委的新提法、新部署,聚焦当前工作重点,谋划重点创新课题,不断探索出更多的“亭湖实践、亭湖经验、亭湖模式”。

王爱军强调,要把握重点、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国之大者”,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实施专项监督,增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实效,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坚持稳中求进,紧扣主责主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进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的监督办案。严格把准形势任务,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带民风,切实推动我区作风建设不断向善向好。

王爱军要求,要夯实基础、从严要求,全力以赴树立崭新好形象。始终聚焦提升干部队伍能力、履职本领,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把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牢记“执纪必先守纪,律人必先律己”,切实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良好形象,做好全区党员干部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