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响水

响水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层副职述职测评会

近日,响水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中层副职述职测评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龚伟伟主持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志翔,县纪委监委其他班子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县整改办、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施宁琳指出,此次测评会是为年轻干部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相互学习的平台,通过晒成绩、查不足、谈打算,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2023年响水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听取中层干部述职,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是纪委监委班子抓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务实举措,测评工作务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施宁琳要求,要始终如一筑牢思想根基,中层副职同志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部门实际、岗位职责、创新创优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高标准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求真务实练就过硬本领,把工作现场当做“练兵场”,在提升工作本领上再下功夫,切实提高专业能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踔厉奋发不断进位争先,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紧围绕新目标、新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路线图”,挂图作战、倒逼推进,勇当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努力打造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品牌。要严于律己永葆廉洁本色,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讲政治的要求必须始终贯穿工作全程,执纪用权必须公平公正、公私分明,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全力建设清廉响水,以实干实绩推动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高起步、开新局。

测评会上,来自委机关各室、派驻纪检监察组等20名同志做述职演讲。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室(组)负责人根据述职同志的政德操守、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沟通协调、述职表现等进行综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