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盐都

盐都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成果交流会

2月25日,盐都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成果交流会,对获得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19个先进集体进行了工作成果展示并颁发奖牌。盐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盐都区纪检监察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勇毅前行,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奋斗谱写新篇,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分量十足的成绩单!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都新篇章的起步之年,面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盐都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奋进新征程,聚力再出发,以更加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杨劲松强调,要登高望远、乘势而上,保持“赶考”的心态、“赶早”的姿态、“赶超”的状态,做到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要勇担使命、敢为人先,新的一年担当要更强、目标要更高、劲头要更足,保持监督执纪的“利剑”锋芒不减、威慑更足。要淬火成金、争做表率,做到坚定讲政治、练就真本领、保持好形象,切实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良好形象,为全区党员干部放好样子、作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