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县纪委监委与驻射农垦单位举行廉洁共建交流活动

3月1日,射阳县纪委监委与省淮海农场、临海农场、农垦麦芽、新洋农场等4家驻射农垦单位举行廉洁共建交流活动,共同会商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作长效机制。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把廉洁共建活动作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积极主动参与共建活动,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要强化工作举措,提升共建质效,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做好资源整合,在监督执纪上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廉洁共建质效。要加强组织保障,做到互促共进,认真落实好责任、主动作为,强化与农垦单位纪委同志的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将共建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提炼,形成工作机制和制度安排,打造具有射阳特色的垦地廉洁共建工作品牌。

会上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指导员聘请仪式,驻射农垦单位纪委分别介绍公司纪检工作情况,并交流垦地共建工作。会前,大家先后参观了县纪委监委大数据研判中心、纪检监察干部心理调适中心、县廉政教育馆和凤凰廉政书屋。(刘佳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