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市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近日,市文联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桐生,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为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文联机关是政治机关,要不断加强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纵深发展,以党建工作引领和促进文联工作取得实效,坚持举旗铸魂,强化政治属性,注重强基固本,强化组织建设。市书协、市作协围绕协会巡查整改、作风建设、行风建设工作发言。会上印发了《盐城市文艺家协会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盐城市文艺家协会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市各文艺家协会党风廉政建设风险排查提示单》,要求全市文艺家协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发展。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市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文艺界的桥梁和纽带,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行业优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文学艺术界行风建设及行业自律,为清廉盐城建设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