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廉洁清风进国企”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化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区国有企业健康稳定发展,2月21日上午,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组织沿海投资公司部分干部职工赴“射阳县国有企业廉洁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国企廉洁教育馆内,全体干部职工先后观看了《廉润港海竞风光》《梦醒朋友圈》《国企监管有我》微电影,参观了廉政教育馆的“风光电石画”五大主板块以及廉政积分超市、农民画陈列馆、廉政书屋、学廉社基地、阳光“E”站等,展馆以声光电、文字、图片、影片等多样的表现形式,让正反两方面的典型形成强烈对比,使每名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腐败问题严重性和危害性的认识,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和文字剖析,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以生动直观形象的方式,给每名同志以精神的洗礼、深刻的警醒,让人不时驻足深思。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大家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