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3月20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以及市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真正把队伍建好建强。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加强党性教育、坚持刀刃向内,扛牢主体责任、提高斗争本领,以高标准、严要求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的措施方法,以学习教育为根本,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制度,做到环环相扣、有机结合、有效贯通,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决扛牢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加强领导指导,坚持全面覆盖、统筹推进,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