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响水

广东从化原巿长郭清和涉受贿280万

 
广东从化原巿长郭清和涉受贿280万 

 
      今天上午,在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从化市委原副书记、巿政府原巿长郭清和(正局级)涉嫌受贿280万元,其中购物卡便有30万元。
      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披露,2006年至2012年,郭清和在任广州市林业局副局长、局长、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党委书记、从化巿委副书记、从化市巿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共人民币现金250.7万元、购物卡30万元。该案于今年3月25日侦查终结。
      资料显示,今年1月,在广州市纪委举办的廉洁广州定期新闻发布会上,时任从化市委副书记、市长的郭清和被曝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当时被通报正接受组织调查的还有广州巿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刘燕堂。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巿人民检察院还通报称,今年1月至5月,广州全市人民检察机关反贪部门共立案查处贪污贿赂等职务犯罪案件251件290人。广州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查办的贪污贿赂犯罪呈现出大要案多、窝串案多、商业贿赂犯罪案件多、行贿犯罪多、高发领域集中、作案手法日趋复杂化隐蔽化智能化六大特点。(董柳) 来源:羊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