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建湖

建湖县颜单镇纪委开展作风督查提升工作效能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营造勤政、高效、为民、务实的良好氛围,连日来,建湖县颜单镇纪委对全镇工作纪律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组通过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电话询查、明察暗访、查看值班记录等方式,对各村(社区)值班值守、党务村务财务公开、环境卫生等重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从督查情况看,绝大部分村(社区)都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照规定时间到岗上班,上班期间未发现上网聊天、玩游戏等违反有关规定的现象,均制定了值班安排表、做好值班记录,服务群众意识明显增强,工作效能明显提升。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情况,督查组现场责令立即整改落实,并在全镇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

今后,该镇纪委还将不定期开展作风专项督查,强化执纪监督,以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推动全镇作风效能建设,全力推促进干部职工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促发展,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运行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