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盐城生物工程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认真总结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会议安排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取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和参加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等内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新起点新征程上,全校上下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推动清廉校园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主动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二是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主动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四是敢于、善于斗争,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用反腐败斗争的详实数据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和高压态势,以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指出了当前违反六大纪律方面的主要问题,并结合教育系统实际,提出了关于廉洁从教方面的相关警示和建议。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学校党委、行政负责人提交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意识形态政治责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等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