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朱陈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4月4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朱陈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出席。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朱陈同志生前系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主任,他一贯优秀、一腔热血、一生忠诚。2022年春节前夕,他带病坚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一线,2月2日凌晨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终年45岁。朱陈同志先后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江苏时代楷模”“江苏最美人物(最美基层共产党员)”“盐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盐城市劳动模范”“盐城好人”等荣誉,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相继宣传报道了朱陈同志先进事迹。

报告会上,5名朱陈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饱含深情,作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与会人员很受教育、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朱陈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掀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自觉走在学习朱陈同志先进事迹、弘扬朱陈同志优秀品质的最前列,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奋力谱写“清廉盐城”建设崭新篇章,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作风办主要负责同志,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市属企事业单位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纪(工)委。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