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3月27日下午,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周斌到市纪委监委机关走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主持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周斌在走访调研时对市纪委监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做实政治监督、强化正风反腐、激励担当作为、抓好教育整顿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在提高站位、细化落实、守正创新上下功夫、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护航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围绕“国之大者”、中心大局、民生“小事”,深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深刻认识正风反腐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更大力度推进清廉盐城建设。常怀“盐”的品格,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敢于善于斗争,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一体推进“三不腐”,在正风反腐的主战场上彰显担当作为,把清廉盐城品牌擦得更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营造“四敢”氛围的极端重要性,守正创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持续在破题解题上深化探索,在抓早抓小上狠下功夫,在容错纠错上精准发力,用好纪检监察“工具箱”,助力营造“四敢”的浓厚氛围。要深刻认识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的内在要求,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自觉开展最彻底的自我革命,主动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派驻机构联席办和市作风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