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薪火相传 接续奋进——盐城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青年党员座谈会

1682671394510.png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6日,盐城市纪委监委以“薪火相传 接续奋进”为主题召开机关青年党员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嵇红梅主持,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国锋等出席。

会上,杨焕文、陆寿高、郑琳三位已退休纪检监察干部和临近退休的老先进陈昌进畅谈感受、传授经验、提出建议、寄予期望。9名青年干部代表作发言交流。

陈璐在讲话中,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一系列希望和要求,号召大家传承雨花英烈精神、新四军铁军精神,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能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陈璐寄语青年干部,要勤学苦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地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一刻不停地提高。要敢战能胜,不负党不负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争当新时代合格的反腐尖兵;把忠诚刻于干事履责的每一个环节,把大爱洒在人生的每一个足迹上,把为民情怀印刻在每一次监督执纪中。要清廉刚正,不负家人不负亲。发扬艰苦奋斗、以吃苦为乐的优良传统,不断涵养清风正气,做一名有操守、有情怀、有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市纪委监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机关40 周岁以下青年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