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市纪委监委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4月27日,市纪委监委为派驻机构新退休的同志举办荣退仪式,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仪式感和事业归属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新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监委委员胡中兵主持活动。

活动中,李新华向3位退休同志颁发纪念品,对他们多年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退休同志要退休不褪色,始终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灵魂、贯穿一生,永葆纪检监察干部本色;要继续有作为,离岗不离心,多给年轻同志“传经送宝”,继续为纪检监察事业出谋划策,积极参加社区基层治理志愿活动,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中彰显人生价值;要传承好家风,在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中发挥好言传身教作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始终以纪检监察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树立退休干部优良形象。

同时,李新华勉励在职同志,要接过退休同志的接力棒,发扬他们的好作风,围绕“国之大者”、聚焦民生“小事”,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提升派驻监督工作质效,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清廉盐城建设新篇章!

活动中,3位退休同志深情回顾了往昔美好工作时光,对市纪委监委关心、爱护老同志表示感谢,表示在休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品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为全市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在职干部表达了对退休干部的尊敬与不舍,纷纷表态将继续弘扬他们身上的好传统,对标找差、接续奋斗、薪火相传,为全市纪检监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