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响水

响水:“青力‘清’为 青春‘廉’动” 全县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

6月15日上午,响水县“青力‘清’为 青春‘廉’动”全县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月活动在该县文化馆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前,全县百名年轻干部代表乘坐“清风专列”打卡恩覃党性教育基地、清风响水家风主题公园、响水县文化艺术中心廉洁主题画展等“青”廉教育点,让年轻干部身在其中、心临其境,以直观生动的“廉文化”教育,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音诗画《青春》、诗朗诵《烈烈清风》等廉洁主题剧目演出,并聆听了青年代表们的青春故事。形式多样的节目给现场年轻干部带来了一场滋味丰富的廉洁“盛宴”,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廉洁教育月活动计划从6月中旬开始,历时一个月,将通过“六个一”活动内容组织全县各单位镇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活动,旨在培养全县年轻干部崇廉尚洁的意识与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使广大年轻干部在各项廉洁活动的开展中感受廉洁文化,提高思想境界、筑牢拒腐防线,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以实际成效为“清廉响水”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