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8月22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东台市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出席会议并讲话。

1692839134065.png

陈璐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深学细悟,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方向重点,积极运用系统思维、全局思维、集成思维,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守正创新,紧紧围绕“国之大者”开展工作,聚焦急难愁盼、关键环节和贯通衔接,积极探索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盐城实践,在推动基层治理、强化精准监督、构建制度机制上取得更大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办案重点,优化办案周期,提升办案质效,做实以案促改,高质量推进查办案件工作。要坚持自我革命,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深入查摆整改问题,大力提升专业能力,坚决抵御各类风险,以更高标准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业务精湛的专业机关、全面过硬的模范机关,全力以赴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东台市监督推动婚俗改革、盐仓监廉政教育基地、监督下沉助力基层治理、医疗领域以案促改等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