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研究

银宝集团纪委“六个抓实”推进作风建设

今年来,银宝集团纪委围绕“六个抓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有力地推动集团作风的整体好转,为加快实现“四企银宝”目标,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抓实活动部署。集团纪委制定“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落实,各二级公司认真重视,结合本单位实际,成立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工作计划、召开工作会议,全面抓好落实。抓实宣传学习。利用会议、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着力宣传“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动态,形成良好的氛围;抓实活动推进。集团党委对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及时审阅调查处理的各类作风问题,提出详细整改要求,促进作风问题的有效转变。集团纪委先后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和汇报会,及时进行总结和部署。四是抓实交流讨论。深入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勇担当、有作为”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五是抓实问题排查。组织各二级公司和部门党员干部600余人参加作风问题排查,并扎实推进整改;二是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排查作风问题,共排查影响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近30个,并印发作风问题简报在全集团范围内进行通报。六是抓实问题投诉。认真受理作风建设问题投诉,积极化解矛盾,降低信访隐患。受理涉及人员招聘、工程招投标等来电来访投诉事项,并及时处理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