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省纪委张忠书记率委领导班子集体看望老同志

    九九重阳日 浓浓敬老情

    ——张忠书记率委领导班子集体看望老同志

      秋高气爽重阳日,丹桂飘香敬意浓。10月23日,省纪委监委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佳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张忠率委领导班子集体看望离退休老同志,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张忠介绍了今年以来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指出江苏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的长期奋斗和关心支持,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帮助出谋划策、把脉纠偏,共同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张忠强调,老同志是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用心用情、精准高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把组织的关心送到老同志心坎上,让老同志心里更温暖、生活更幸福。

      老同志对江苏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委领导班子的关心关怀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将永葆老党员本色和老纪检情怀,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实际行动,为江苏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