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省纪委书记张忠到河海大学调研

      根据省委部署,11月2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张忠到河海大学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持续推动高水平科技创新,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发挥特色优势、贡献智慧力量。

    调研期间,张忠参观了校史馆、张闻天陈列馆,考察了河海大学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综合演示平台,牛首山科技园水流试验大厅、结构试验大厅等实验平台,与一线科研人员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校在三峡工程、南水北调工程、港珠澳大桥等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中发挥作用情况,对服务长江绿色发展、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沿海开发、海洋强国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学校打造更多高水平国家级创新平台与重大科学装置,以创新成果的不断涌现、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有力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省纪委副书记王维,省纪委常委、办公厅主任祁新,河海大学党委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唐洪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杨桂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