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悦达集团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抓好教育整顿和素质能力提升,着力打造一支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善于斗争、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11月20日至24日,悦达集团纪委举办了为期5天的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坚持深学细悟,提升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严格纪律学风,确保学习培训的严肃性和时效性。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市纪委和集团党委、纪委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有力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辅导教学、观看警示教育片、结业测试的方式,不仅讲授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两个永远在路上”等政治理论知识,还开展党风政风监督、信访举报工作实务、执纪执法办案安全、案件审理实务、公文信息写作、巡察业务规范化建设等业务专题培训,进一步完善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全面提升政治鉴别能力、政策运用能力、综合业务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

悦达集团纪委机关和各平台、各直属单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共90余人参加培训。(徐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