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市一院:主动“开门纳谏” 接受社会监督

近日,市一院举行社会行风监督员座谈会,积极开门纳谏,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近年来,市一院通过信息化监测等手段,精准监督管理,持续正风肃纪,纠治行风突出问题,不断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同时,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树立医院良好形象,以高质量行风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位社会行风监督员对市一院发展和行风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就诊体验,就医院提高技术水平、改善诊疗细节、强化人才培养、加强教育管理、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20余条中肯的意见建议。医院相关部门将认真搜集梳理意见建议,并逐条落实整改,定期向社会行风监督员反馈整改情况。

会前,来自各行各业的15名行风监督员实地参观了市一院主院区门诊导诊服务、二期工程、病房“服务管家”、智慧医疗数字驾驶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