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主持并讲话。

陈璐指出,此次市委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在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干争先的姿态和勇挑大梁的担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常悟常进上花时间、下功夫,扎实推动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在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要扛起职责使命,进一步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市委“四个三”工作布局和“五个更”工作部署,充分运用政治监督“十查”措施,进一步调动保护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力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要认真谋划部署工作,围绕中心正风肃纪反腐,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推动清廉盐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