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报曝光

盐城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全市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盐都区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志伟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3年春节前至2021年8月,曹志伟先后多次收受私营企业主所送的礼金、购物卡等财物折计9.55万元。曹志伟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0月,曹志伟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原三级高级主办杨荏竣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3年至2022年,杨荏竣先后多次收受私营企业主所送的礼金、购物卡、高档烟酒等财物折计17.5万元。杨荏竣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6月,杨荏竣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江苏大丰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倪向荣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3年春节前至2021年中秋节,倪向荣先后多次收受相关公司人员所送礼金、购物卡共计5.5万元。倪向荣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5月,倪向荣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取消退休待遇;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盐城市城市管理局执法支队四级高级主办袁业桐违规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车辆问题。2013年8月,袁业桐借用某公司(市城管局车辆定点维修保养单位)负责人杨某一辆轿车供其家人使用。袁业桐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3年11月,袁业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滨海县畜牧兽医站工会主席李运华违规发放工会福利问题。2021年12月,李运华将新招聘尚未成为工会会员的8人纳入年底工会福利发放范围,按照每人2200元标准发放提货券。2023年12月,李运华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工会福利费予以追缴。


响水县发改委原二级主任科员方运等人借外出培训之机公款旅游问题。2018年12月13日至17日,方运与该县3名粮食购销公司负责人,到海南参加“全国储粮安全管理与消防安全培训班”。培训结束后,4人乘飞机至桂林游玩,20日返回响水,将绕道旅游发生的 9467元费用在单位报销。2022年4月,方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人员受到相应处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