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市纪委监委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月22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各县(市、区)纪(工)委书记赴新四军纪念馆开展“牢记嘱托担使命、感恩奋进开新局”红色教育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讲授微党课,并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新四军纪念馆庄严肃穆,陈璐带领大家依次参观序厅、主展厅、传承厅,认真听取讲解介绍,回顾新四军浴血奋战光辉历史,现场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砥砺为民初心,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在宋公碑前,陈璐结合宋公堤故事,现场上微党课。她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民心向背决定着历史的选择的重要论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要求,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精神的重要指示,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用好点题整治和信访举报接诉即办工作方法,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力实施“红廉”深度融合行动,不断增强堪当时代重任的斗争本领,坚决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常态长效推进作风建设,以实干担当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