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响水

响水县交运局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响水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成绩,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政治统领,紧扣高质量发展主方向,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呈现新局面、打开新格局,为推动全县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大力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锻造坚强政治品格,突出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扛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树立交通系统清新形象;要持续深化正风反腐,着力营造交通良好政治环境,深入开展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推进响水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要直面问题,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要以上率下,扎实落实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