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县召开巡视巡察整改专项督查情况汇报会

3月13日,射阳县召开巡视巡察整改专项督查情况汇报会。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有关负责人,各督查组组长,县纪委监委八室、县委巡察办、县委整改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2月下旬至3月上旬,射阳县委成立5个督查组,抽调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委巡察办、县委整改办相关人员,对省委巡视和十六届县委第一至三轮巡察各整改责任单位进行“家家到”督查。汇报会上,各督查组逐一汇报了省委巡视、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督查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坚定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按照“见人、见事、见长效机制”的要求,高质高效完成好各项整改工作任务。各督查组要进一步完善督查报告和反馈材料,针对整改措施不靠实、整改成效不显著、长效管控不到位等问题,“点对点”反馈给相关党组织,推动整改落地落细。要持续加大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跟踪督办、问质问效,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以高质量整改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