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响水

响水工业经济区:开展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引导新提任干部尽快进入新角色、找准新定位,增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积极主动性。近日,响水县工业经济区组织开展新提拔干部廉政谈话,为新提任干部上好入职“第一课”。

会议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既要提升工作标杆,做好业务工作,也要担负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对部门关键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督管理。二是要强化纪律观念,带头廉洁自律。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时刻警惕和防范形形色色的诱惑和“围猎”,主动接受监督,常听“批评语”,常敲“廉政钟”。三是要深入学习思考,提高业务水平。要按照响水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在园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发展战略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扛起使命担当,力争取得“十个突破”,为响水工业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响水县年轻干部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