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县“三方会审”整改方案 把好巡察整改“第一关”

近日,射阳县委巡察办、巡察组会同县纪委监委相关派驻(派出)机构,对十五届县委第十三轮7家被巡察党组织整改工作方案开展“三方会审”。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王家峰主持会议。

此次会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整改是否全面、整改措施是否可行、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是否明确等重点,对被巡察党组织拟定的整改措施逐条逐项进行“过堂”。会审中,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派驻(派出)机构认真提出修改意见,有效提升了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相关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采纳吸收会审意见建议,确保会审成果及时转化;要细化工作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对照整改方案明确的措施、任务和时间节点,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推动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标本兼治,在推动解决具体问题的同时,也要注重举一反三、总结经验,研究制定和完善科学、管用、长效的工作制度机制,做到以制度建设巩固提升整改成果,持续放大巡察整改效应。(高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