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县财政局:强化作风效能建设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今年以来,射阳县财政局扎实开展“树新风正气,开发展新局”作风建设深化活动,持续强化作风效能建设,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担当实干年活动,锤炼过硬作风,务实担当作为,倾力服务发展。积极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坚决响应县委的号召,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凝聚共识,引燃激情担当实干。射阳县财政局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这场党员干部“必修课”,用伟大建党精神,激发财政干部担当实干的激情,催生干事创业的动力。深入学习县党代会、县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县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追求和工作方略,实现与县委的思想脉搏同频共振。认真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点燃激情拼搏奉献,担当实干再立新功。

对标重点,激扬斗志争先进位。射阳县财政局按照“国省争荣誉、全市做第一”的目标定位,以勇争第一的昂扬斗志、精益求精的标准要求,努力锻造长板,积极创塑特色。围绕财政实力做大做强,积极施策,培植税源,强化征管,拓展财源,努力做大财政蛋糕;围绕财政管理进位争先,进一步强化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库款管理等财政重点工作,提高工作质效,提升省市位次。

强化作风,提升服务助力发展。射阳县财政局始终把服务发展作为财政工作的主旋律,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提升服务的主抓手。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深化活动,弘扬新风正气,激发干事热情,提振工作干劲。聚焦提标争优,持续推进法治财政、政务服务等标准化管理,全面提升财政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聚焦提质增效,升级扶持政策,拓展支持路径,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