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建湖

建湖县医保局召开廉情分析专题会议防控廉政风险

9月6日,建湖县医保局召开廉情分析专题会议,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组到会指导并提要求,局机关全体成员和医保中心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医保中心负责人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汇报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局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并提出相关要求。

县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县医保系统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推进风险防范责任化,做到整治问题零容忍;二是推进廉情分析常态化,做到问题排查全覆盖;三是推进作风效能高效化,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

最后,县医保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从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持续推进作风行风建设、不断完善风险防控机制等四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然后就党风廉政建设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二是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三是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进医保系统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