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水利重点工程节前监督检查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近日,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赴市水利局重点水利工程项目青墩中心河南闸站、凤西河闸站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监督检查项目安全、工程质量、疫情防控、廉政建设等情况,约谈提醒工程项目建设领域相关人员,促进工程项目高效、安全、廉洁。

在工程项目现场,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了解了工程项目总体情况、工程进度情况,检查了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廉政风险防控、廉政建设、疫情防控等要求落实情况。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现场约谈提醒了工程项目建设领域相关人员,要求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保障项目安全有序推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重点关注设计变更、资金拨付、工程质量管控等重点环节和岗位的风险防控,强化节前廉政教育,确保节前约谈提醒全覆盖,筑牢廉洁防线;完善项目管理制度建设,提高制度的执行力,严格执行招投标管理、设计变更审批、资金拨付审批等制度,规范工程项目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从严做好人员管控,工地实行全封闭管理,加强人员进出测温和健康码核查等工作。